公告:百歌网络导航为广大站长提供免费收录网站的服务。对!您没有看错,就是免费!免费!免费!!!

点击这里在线咨询客服
新站提交
  • 网站:3548
  • 待审:0
  • 小程序:18
  • 文章:891
  • 会员:32

  一文了解信息流广告的eCPM计算公式
  智能出价是信息流行业内最重要的获客方式和出价方式。
  它包含ocpc、ocpm、ocpa、cpa,都是根据转化情况系统自动优化的出价方式,一般分为两个阶段,第一阶段为数据收集阶段,按照正常的cpc/cpm出价,第二阶段根据转化流量自动浮动出价。(有的平台取消了第一阶段,但是还会默认有第一阶段)
  比如1、2、3、4、5,你定向的5个访客,cpc会平均的对每个访客出价,不管哪个访客转化好,如果2、3转化了,ocpc会根据2、3人群的标签帮你找类似的人群,提高出价,1、4、5降低出价。
  流量分配机制上,主要为:CPM>CPC>OCPM>OCPC>CPA。那么不同出价方式之间是如何竞价排序的呢?
  1、CPM(全称: Cost per million) 按千次展示付费,CPM是一种展示付费广告,只要展示了广告主的广告内容,广告主就为此付费。
  01. eCPM=CPM出价
  举例说明:广告A,出价方式为CPM,出价为9,那么它的eCPM为:
  eCPM=9
  02. 展现计费=下一位eCPM+0.01
  2、CPC(全称:Cost per click)按点击收费,CPC是一种点击付费广告,根据广告被点击的次数收费。
  01. eCPM=预估点击率*目标点击出价*1000
  举例说明:广告B,出价方式为CPC,出价为0.89,预估点击率为0.9%,那么它的eCPM为:
  eCPM=0.9% * 0.89 * 1000
  =8.01
  02. 点击计费=下一位eCPM/(自己的预估点击率*1000)+0.01
  3、oCPM出价(目标转化出价)
  01. eCPM=预估点击率*预估转化率*目标转化出价*1000
  举例说明:广告C,出价方式为OCPM,第二阶段的出价为78(OCPM是没有第一阶段的),预估点击率为1.2%,预估转化率为1%,那么它的eCPM为:
  eCPM=1.2% * 1% * 78 *1000
  =9.36
  02. 展现计费=下一位eCPM+0.01
  4、oCPC出价
  这里的oCPM与oCPC竞价排序是相同的。
  点击计费=(下一位eCPM+0.01)/(自己的预估点击率*1000)
  oCPC是按照广告点击来计费的,与广告展现多少次无关。
  注意:预估点击率是周期性的,它与预估转化率是在时刻变化的,所以建议用一整天或一整个长时段的点击率去计算

分享到:

  admin

注册时间:

网站:0 个   小程序:3 个  文章:0 篇

  • 3548

    网站

  • 18

    小程序

  • 891

    文章

  • 32

    会员

赶快注册账号,推广您的网站吧!
热门网站
最新入驻小程序

桔子汇率换算2020-03-30

桔子汇率换算,支持美元,欧元,英镑,日

轻松入眠2020-03-30

轻松入眠小程序,睡眠、放松、减压

拼心形照片墙2020-03-30

拼成心形照片,保留美好瞬间,快来和

趣味头像2020-03-30

趣味头像小程序功能,趣味头像一键

时光天气2020-03-30

时光天气是一个小而优化的天气小

外卖地图2020-03-30

送外卖老是找不到地方?叫外卖每次